2011-11-04 01:43:00narumi

12工正式開始!!!!!

2011-11-03

天氣:晴朗的熱死

今天邁入我在國泰的第三個月,時間過很快。

從甚麼都不想懂的自己,學會了如何去看商品,只差不知道怎麼去講商品。

早上除了驚訝自己竟然從前一晚8點多睡到早上6點外,還賴了床到6點30分。

老爸早上也把錢借給了我,去上班的路上打算著,快點存入帳戶裡。一方面在盤算著,月底要怎麼還老爸錢。

要怪就要怪自己,荒廢了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去接觸客戶。

也許是因為我退縮了,所以才會這樣,付出代價,不過也因為上個月跟老爸吵了架,似乎也把我從慵懶之中喚醒,不甘心就這樣頹廢下去。

我在11月1日拿到了,同梯裡的同仁所說的書,前天抽了空在星巴克裡看了一些,雖然中間看得睡著,但到後面我醒了,因為它改變了我很多看法,也讓我明白,這行業它之所以被人們稱為最困難的工作的原因,以及我自己本身存在的疑問,在這本書前幾篇,慢慢地改變我的想法,觀念的改變,讓我也多少有點往前進步一點。

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早上固定進辦公室開早會,難得主任們都在小會議室裡待到唱國泰歌都還沒出來點名,今天早會的重點:知道國泰人壽進入了50年頭,副總的激勵以及提醒。接著固定的舉績鼓掌,連繫接下來12工每天的活動,知道要全面拜訪,昨天自己才訪談一名,很失敗!!

寫了活動日誌,確定今天該拜訪的對象,昨天就約好一名也是全面拜訪的客戶。難得是雅芝打了電話約吃中午,本來想說不要,可是後來想想拜訪後似乎還來得及跟她吃頓飯,隨後又打了電話給她,約吃中午。

趕緊地把東西準備準備,出了門去,本來想說乾脆順便在客戶家買午餐吃,結果到那裡才發現,客戶已經準備要收攤,對方是早餐店,對保險業務人員非常之排斥,被問了赴約為啥那麼貴時,我只能說查明後在跟對方說,送了日曆後,又接著去另一家,沒想到對方早早把午餐吃完,等著她那不方便的兒子上廁所(辛苦的媽媽),目前她是第一個說喜歡我送的日曆,讓我有高興的感覺。

接著趕快打下一通要收費的客戶,這位客戶是個上了年紀的媽媽,保養卻還不錯,收了費用,在聊天的過程,不經意地,說出回來台北來是為了陪家人(老爸~),最後在一點多,跟雅芝到士林捷運那裡的小熊屋吃飯,還不錯吃,有空還要過去吃。

說出自己很想在去定做新的冬季制服,可是上次看到主任幫我付的錢,自己身上這一套要價4千多,哎~~~~~

 

才剛領完一次的薪水,馬上就吐還給公司。

下午4點半回到公司去,準備著上課。

聊著主任怎麼讓自己成功,我想其實他們都知道,未來會顯現你現在到底夠不夠努力,想要像他們一樣,就要比他們還要努力。



 

上一篇:一覺到天亮1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