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01:28narumi

第八章 惡魔作惡?



第八章
惡魔作惡?

蜜蜜一聽完老師的交代事項,東西收拾好丟下好友甜馨,迅速地想逃回家去,在公車上傳了封簡訊給甜馨,向她抱歉自己有事,要先走。
事實上,是因為要避開某個可怕的惡魔出現;她就知道那天甜馨和那個人到她家做巧克力準沒好事,沒想到那個人竟然不知道何時再她的房門前盯上一張便條紙,上頭寫著:

小蜜蜜~~~返校日那天有事找妳,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吧!!慈愛的甯琳姊

看到紙條的蜜蜜當場嚇呆,惡魔大姐竟然要約喝下午茶,一定是為了問甜馨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甜馨不想給自家人知道這學期發生的事情,我不能出賣自己的好友甜馨,可是…可是我又很怕夏家大姊那可怕的惡魔摧殘。
嗚嗚嗚~~~
所以,現在的情況不容她在悠悠哉哉待在學校,夏家大姐搞不好會來接甜馨時,順便質問。
只要回家,只要到家裡後就可以安全了,蜜蜜是這樣想的。
一進家門看見自家母親,連打招呼都沒打就直直的衝到自己的房間裡,打算躲起來一陣子。
蜜蜜母親看自己女兒那麼急著回房間,手裡拿著茶點大聲開口問:
「蜜蜜,幹麻跑那麼快?對了,妳房間有客人在等妳唷!!….」
話還沒說完,樓上傳來蜜蜜慘叫的聲音:「啊~~~~~」
蜜蜜一打開門就看見她拼命想避開的人,竟然坐在自己的房間裡還一附久候大駕的表情。
那個人…那個人就是夏家頭號惡魔-夏甯琳。

夏甯琳放下手上看到一半的漫畫,奸笑?微笑地的說:
「終於回來呀!我等得有點無聊,所以自行拿了點書來看,妳不介意吧?蜜蜜。」
「為…為什麼?妳怎麼會在我房間裡?」蜜蜜不懂甯琳是怎麼進來的。
不過隨後端著茶點的蜜蜜母親解開了她的疑惑。
「蜜蜜,妳也真是的。人家甯琳特地拿了手工巧克力來送妳,妳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快!叫人呀。」蜜蜜媽媽把茶點放到蜜蜜房間的小桌上。
「呃!甯琳姐」蜜蜜無力地說。
見自己女兒一臉虛脫樣,蜜蜜媽媽責備蜜蜜說:
「怎麼一附要死不活的樣子,抱歉!甯琳,這孩子可能是去學校太累,還差點忘記約妳來家裡玩的事情。真對不起!!」
甯琳溫和地說:「沒關係的,伯母。是我太早到了,而且平常都多虧蜜蜜照顧我妹,才不會讓她老是被人欺負。我應該好好"謝謝"她才對。」
騙人!!蜜蜜心理OS。
「唉唷!瞧我都忘記了,妳來是跟我家蜜蜜有事要談,那我不打擾妳們小孩子聊天,我要去準備買今天的晚餐。」
蜜蜜媽媽一說完,偷偷地跟蜜蜜說:「妳唷!多學學甯琳人家,多乖多有禮貌。」
「我…。」蜜蜜還沒說出口,就看著自家老母見死不救走出房門,把自家小孩推向可怕的地獄。
蜜蜜媽媽一走出門,蜜蜜就聽見甯琳在背後詭異地笑著說:
「可愛的小蜜蜜~~,妳不覺得有些重要的事情應該跟甯琳姐講一下比較好唷!!」
嗚嗚嗚~~~
「我….。」
蜜蜜我了半天,一句話都斷斷續續地不成句,心理正在天人交戰中,最後,蜜蜜還是輸給自己的害怕,出賣了自己好友的事情。
她把這一學期所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甯琳,包括甜馨被欺負、還有焱聿學長的事情。

當說完一切後,蜜蜜擔憂看著原本有著笑臉的甯琳表情越來越可怕,直到…。
「妳們竟然想瞞著我這樣的事情…。」甯琳冒出這一句,聽得蜜蜜嚇得躲在房間角落說:
「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甜馨不希望驚動妳們,所以才央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甯琳姐妳。」
甯琳一臉不屑樣說:
「哦~~是這樣呀,不過妳不覺得這件事裡那個叫焱聿的傢伙太囂張了嗎?竟敢欺負我家僕人小妹。」
「這個…我…我…」
蜜蜜又開始結巴個半天,雖然她深有同感,想想或許讓甯琳姊來對付那個傢伙也不錯。
得到自家老妹最近不正常行為的原因後,甯琳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去了,外頭的天氣有點暗,烏雲密佈看樣不久要開始下雨。
蜜蜜看甯琳為了甜馨特地殺過來,害怕著甯琳要打算怎麼整她,報答她沒有好好照顧甜馨的事情,依舊躲在房間的角落。甯琳想反正目的已經達成,蜜蜜都嚇成這樣,自己就好心點放過她;本來想說好好整她的,算了。
「我要回去了。」
甯琳必須趕在下雨前回到家,還要從長計議對付那個欺負夏家小妹的人。
「啥?」
蜜蜜才聽到甯琳的話,看到甯琳突然離開自己的房間,還搞不清楚什麼情況,就聽見她在樓下跟媽媽的對話:
「甯琳!要回去了!怎麼不一起留下來吃飯?」
「不好意思,伯母。我答應甜馨要回去吃她親手做的晚餐,更何況天看起來快要下雨了,我怕晚點會辜負自家小妹的心意。」
「這樣呀,妳們家小孩子怎麼都那麼懂事?哪像我家蜜蜜,一個女孩家什麼都不懂。」
「不會啦,蜜蜜也很乖,以後還要請她多多照顧我家小妹。」
「哎呀,妳家甜馨才是要多照顧我家蜜蜜。」
然後,蜜蜜就聽見閒話家常的兩人,像是婆婆媽媽對話般一起:
「呵呵~~」結束對話,多可怕呀!!甯琳姊睜眼說瞎話的本事又更加進步了。
甜馨,對不起出賣了妳,妳要小心妳姊。
蜜蜜整個人放鬆攤在自己的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回家的路上,甯琳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做才好?!是要幫自家老妹出一口氣呢?還是先不管才好?照蜜蜜的說法,甜馨可能喜歡上那個叫焱聿的人,當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開始哭泣時,就代表那個人對自己很重要。
不過對方這樣對老妹,不給點回禮怎麼行。
呵呵~~~,拿出手機撥打了一通許久沒打的電話,給另一隻惡魔。
「嘟嘟~~~」
「喂?」
「喂!!海若!你什麼時候有空?」
「沒空!」
說完馬上掛掉電話,甯琳有點不爽地看著手機,可惡!敢掛我電話,臭海若這傢伙越來越目無尊長。
又繼續開始打電話,發現對方轉入語音信箱,關機是吧!很好,打了一封簡訊,附上一張奇怪的照片,按下傳輸鍵,這樣看你要怎麼辦。
一回到家,甯琳看見急急忙忙要出門的甜馨,問她要去哪裏,她竟然說要去學校,怎麼忘記東西了嗎?真是的。
看已經出門的甜馨,大門慢慢地關上,倒底什麼東西忘了讓甜馨那麼著急?
夏甯琳關上大門後先回到自己的房間。
走回自己房間時,看見甜馨的房間沒關好,地上丟著一個書包,上面有幾張儉樸素雅的信紙。
「真是的,到處亂七八糟。」
甯琳走進甜馨的房間收拾地上的東西,瞄到信紙上的整齊字體,雖然知道偷看別人的信是不應該的行為,可是!!她並沒有偷看是信紙自己攤開要讓自己看的,所以到時是信紙的問題,不是她。
於是,甯琳看了那封信的內容….。
看完後,甯琳把信放回原位,她的臉上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十分恐怖詭異表情,關上甜馨的房門。
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一本新筆記本上頭寫著:計畫書。
她開始計畫起,要對付那個叫焱聿的人了,竟然打算來搶夏家最重要的僕人小妹,很好很好,那他就要有付出足夠的代價來搶。

計畫寫了大約十多頁,甯琳聽見外頭傳來機車的聲音,打開窗簾看見樓下的一男一女。女的她認識,是她家的甜馨。
而男的看起來還蠻帥的,有點沉穩的氣勢,猜大概就是傳聞中的焱聿,拿起手機拍下照片,隨後印出貼在計畫書的第一頁上。
甜馨臉紅著躲回家,焱聿抬頭望向二樓發現在落地窗的人影,不以為意的他帶著愉悅的心情騎車離開。
不知道他所看的就是夏家頭號惡魔-夏甯琳,而且她正計畫要給他畢生難忘回憶。
走到樓下的甯琳看見全身淋溼的妹妹,臉紅的樣子白癡到不行。
她開口問:
「怎麼了?臉紅成向猴仔屁屁一樣,發生什麼事了嗎?」
甜馨聽見甯琳的問話,嚇到沒發現什麼時候自家老姐站在樓梯前看著自己,她回答說:
「沒事呀,可能是剛不小心淋雨快要感冒了!呵呵~~」
「是嗎?但是妳很白痴從剛才笑到現在還坐在大門前唷!」
甜馨聽見了臉色馬上變成慘白,看那個嘲笑她的老姊走進廚房拿了牛奶來喝。
「算了,不跟妳計較,人家現在心情很好。」
「喔~~,我勸妳快點去洗個澡,不然明天感冒了還要照顧妳很麻煩。」
不計較?開始學大人說鬼話了。
「才不會呢!而且就算感冒我想妳也不會好心照顧的」
「嗯!我想也是。」
甯琳說完,就回自己的房間去繼續計畫和等幫手的電話。
甜馨對樓梯做了一張鬼臉後,發現開始冷起來,看樣子明天可能真的會感冒。
趕緊去洗個熱騰騰的澡,她可不想被自家老姊照顧。

第二天,夏甜馨還是逃不過感冒的魔掌,以及惡魔老姊難吃的感冒特製料理。
後來,終於到了新學期的開始,甜馨瘦了一大圈,原因是寒假最後兩個禮拜大病在家,被餵食超難吃的料理,最後的成果就是凹陷的臉頰,頹廢的精神。
「甜馨?妳….發生什麼事了?」
好友蜜蜜看到如此情景,難道是甯琳姊?!
甜馨虛弱地說:
「早安!蜜蜜,沒什麼只是因為兩個禮拜前感冒。」
「感冒?原來呀,我還以為是妳姊的傑作。」蜜蜜放鬆一會。
「基本上,也算是我老姊殘忍的傑作吧!」甜馨哀怨地微笑。
「呃~~~」蜜蜜同情地看著甜馨,走進教室。
不過還好,跟著學期開始,甯琳也必須回去大學裡,所以甜馨又有一段時間可以不受摧殘地好好過日子,而且在這新學期裡,還有別的好事,那就是她跟聿學長重新開始的關係。不知道後來學長怎麼了,該不會也跟她一樣感冒在床上躺了兩個星期,希望不會。
在新學期的開學儀式上,甜馨看到在台上當代表的焱聿一副精神超好的模樣,還在台上偷偷地對她眨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焱聿在對台下的女生們放電。
而知情的人則是傻眼看著墜入情網的焱聿原來也有這麼白癡的舉動,每個人都無言,包括蜜蜜都傻眼聽到甜馨說情人節的那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大家都由衷地為他們高興,焱聿終於不用在那莫名奇妙拿人出氣,而且說不定甜馨是那可以解救那些被壓榨許久那些人們的救星。

慢慢穩定戀情卻什麼都不知情的甜馨和焱聿,正重新了解對方中,以為幸福就這樣一步步走入生活。
正當所有人為他們倆個祝福時,卻不知道此時校門口站著一個西裝筆挺的人,將會帶來一場校園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