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01:42:57陳麥可

賴床就得付出代價

下午兩點半才集合的班機
應該不會睡過頭吧
自己和自己這樣放心的說到

前一天 晚睡了
心想 沒有關係 反正明天下午才集合
睡起來了 也才中午11點

從容的吃了午餐
洗了衣服 還把衣服曬好了
回到了房間 聽聽音樂發發呆

回過神來 下午快兩點了

登登.........登登...........
瞬間 理智線斷裂 腎上激素分泌的超快
感覺都快腎虧了

只剩下30分鐘 我需要準備行李
我需要換好制服 我需要到松山機場
陳麥可 你行的 你一定沒有問題

上了摩托車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我狂飆
紅綠燈只是裝飾品
我是個風一樣的男子
台北的午後大雨算得了什麼
我的煞車不過是裝飾品

一路上 感覺路人都在為我加油
雖然我知道 這一路下來
掌聲的背後也許需要吃上幾千元的罰單
但是那又如何
雖然我知道 集合的時候
其他組員會問我 為什麼全身濕
但是那又如何

誰要我貪睡 誰要我昏迷
誰要我太過掉以輕心

2點20分 我到了目的地
我做到了
感覺老天爺開了我玩笑 偏偏要來個午後大雨
搞得我像去水族館看海豚表演
被潑的一身濕的第一排觀眾

今天客人有眼福了 我準備來個「濕身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