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7:54:36陳麥可

不盡職的女演員

一名女客人在客艙把我攔了下來
問我有關免稅品的事情

「這罐有賣嗎?」指著本子問我

「我請同事幫你找找看 請稍候一下好嗎?」
拿出職業笑容 親切問答

「有打折嗎?」

「沒有喔」我回答

「我是妳們貴賓喔 沒有折扣嗎」她

「貴賓當然有折扣 不知道妳持有我們公司哪一種貴賓卡呢?」

「等一下哦 我找找 」

看她準備拿包包出來

「沒有帶卡片就不能打折嗎?」

邊拿包包邊問我

「是的 公司是這樣規定的」

「我的貴賓卡 是紙做的 我都忘記收到哪裡去了」

看她找了三秒 就放棄找了

「...............」

紙做的 你他媽媽的我到底有沒有聽錯啊

「算了 我不買了」

我想她應該是演不下去了

然後我立刻沿路憋笑 回廚房和同事分享這檔搞笑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