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43:40陳麥可

飛機上 也有紅衣小女孩!!



以下故事為他航空服員提供

話說 某次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
空服員已完成安全檢查 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都已經要準備好要降落了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

"某某某 我是座艙長啦 我剛從我的座位 看到一位紅衣服的小女生 
 好像跑進廁所喔 你要不要再檢查一下廁所呢?"

聽到座艙長這樣說 不疑有他的立刻去廁所看了一下
廁所並沒有任何人
立刻和座艙長報告 飛機於是乎就順利降落了

在飛機滑行要前往空橋的路上
地板下突然傳出了小女孩的哭聲
"天啊 不會跑進去組員休息室了吧??" 
 
(PS組員休息室位於飛機地板下 需要KEY才能開啟 門十分隱密 位置接近該空服員的座位 且KEY通常也是該員保管)

想想又覺得不大對 
KEY還在我這邊啊 而且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人靠近啊
這個調皮的小孩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

好吧 在半分鐘就要靠橋了 到時候就開門下去把她帶上來吧

等到飛機停妥 正準備好要起身的時候
小女孩微弱的哭聲突然停止了
可怕的是 聲音變成了笑聲 呵呵呵的笑著

空服員聽到了笑聲 突然 她覺得撞鬼了
呵呵的笑聲實在太恐怖了
問了一下對面的空服員 是不是也有聽到笑聲
"有啊......."

待會可以陪我一起下去看看嗎?
" 不要 我不要 我好怕鬼......"

其實 兩個人都好怕鬼的
這樣吧 等到客人下飛機 在看看有沒有人的小孩不見?
有的話 再下去看看吧

結果 客人下飛機完 
沒有人弄丟小孩
膽小的空服員 頭也不回的立刻離開了飛機

留下了未知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