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00:39:58陳麥可

畫了眼線的男空服員



我受傷了 沒錯 傷在眼角
在打網球的時候 揮了一個空拍
結果 被自己的球拍重重的砸在眼角上
然後就流血了






傷口不大不小 但是因為血不停流
只好立刻殺去醫院掛急診 (650NT)
醫生看了看 
二話不說的 幫我逢上了三針
我只能說 上麻藥的時候 真是有夠痛的






簡單包紮完 就成了這副模樣






回到家把繃帶打開 果然 出現了明顯的缝線







隔天 立刻就有任務 我以這副欠扁的模樣上了飛機服務客人
果然 客人都不敢對我多所要求
可能我看起來 很兇狠吧 
不過 遠遠看過來 其實 很想是 眼鏡搽上厚眼線的男空服員呢
哈哈哈 苦笑兩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