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3:13:22陳麥可

懶散的領隊 ,Go to hell 吧 !



飛機上 登機前 都會收到特別旅客的名單
在這名單上 有一部分 就是特別餐的客人
如果 出現了大量訂 NB(不吃牛)餐的客人的話
就可以篤定 應該就是台灣旅行團吧

偏偏 台灣團的客人又很喜歡亂換座位
名單上的內容立刻變成廢紙

原本坐在23D訂NB餐的客人 說不定早就換到44G去了
這時候 通常 都會有領隊客氣的主動跳出來
幫助我們找到所有訂特別餐的客人

但是 世界哪有這麼順利運轉?
有些領隊 就是裝死
一副不關我事 雖然位置是我調換的 但是客服員應該有能力自己去把他們找出來

當我時間多啊? 當我金田一還是柯南啊?
到時候找不到 然後送餐時才在那哭爸哭媽的
怪我嗎? 怪你們那拿錢裝白癡的領隊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