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5:36:19阿龍

關於我們的鳥的往事

很久沒有回來,這些過往留著也好,都是人生的片刻!

補充一些記憶,讓過往更完整

1.當部分組員要上訴新聞部經理,告製作人的狀時,執行製作陳家洵找我連署,說服我的理由主要是幫柯金終打抱不平,關於節目製作人與組員的爭鬥,為何會和一個不在編制內的前同事柯金終有關?我也不太了解,所以我沒答應連署!
2.組員連署後,造成節目成員氣氛詭譎,部分人希望透過第三者開會溝通,但不希望是在製作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越級告狀,同事張待評告訴我,為何我們要淪為製作人和柯金終的棋子?這激起我無名的正義感,決定寫電郵問問另一位同事柯金終的好友于立萍。張待評勸我不要寫,可惜我沒聽她的,因為我自認為于立萍是個可以講理的人!
3.沒想到我和于立萍私人電郵竟然被轉發給所有同事!真的被于立萍出賣!柯金終打電話問我,為何我要把他牽扯進來?我也很納悶,依照陳家洵和張待評的說法,科涉入很深,怎麼再裝無辜?覺得他是另一個節目製作人,涉入另一個節目逼宮事件,當然是不被允許的!當時我也不知道再堅持甚麼道義。沒把陳家洵告訴我的事講出來,就默默地背了黑鍋!

後來回想整件事,陰錯陽差,也頗有趣!有機會再寫理解到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