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3:58:46宥宥寶貝

手臂發炎了

最近手臂開始不舒服了

這就是懶的運動的後果

之前老公的手也是不舒服,現在換我了

這一切都是抱我妹妹的後果(以後要給她看,爸爸媽咪真辛苦)

因為她越來越重了,抱一下就好累

背他五分鐘我的背快痛死了

覺得背小孩真的太辛苦了

我跟婆婆說我背妹妹很累

她說她都背了七個覺得不會累

我心裡想說婆婆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

才顧一個就哇哇叫

以前的人都要背著小孩去田裡工作

做什麼事都背著小孩

如果我生在以前的年代

不知道會變的如何呢

男人出去工作覺得女人在家顧小孩很輕鬆

其實顧小孩比上班更累

她醒著時候要陪她,也要做家事

她睡覺的時候才能上網,看書

但是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我想陪她讓她有安全感

有媽媽在身邊她會很開心的去探索她的世界

所以還是現在的日子適合我

但是手痛還是去給中醫針疚好了

 

 

 

 

上一篇:開心的事

下一篇:專屬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