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6:54:28宥宥寶貝

開心的事

三毛的書

我最近看三毛寫的書
難怪她會那麼紅
她所寫的書前者都是快樂悠閒的
幾乎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簡述

住在各個國家所發生的瑣事
所認識的人所發生點點滴滴
以及她所深愛的老公之間的事情

我覺得她的寫作我非常欣賞
但是自從她的老公去世對她的打擊非常大
身心疲憊,痛苦不堪
後續寫作似乎出現較為悲痛

閱讀時似乎可以感受到她悲傷心情
其實非常相愛的人
都非常害怕失去另一伴

她書中有一篇'不死鳥'
書中說每一個人都有愛別人勝過自己的生命
不管是父母,兄弟姊妹,和丈夫
不許自己比任何一方先走
因為自己要守護對方不受傷害直到永遠

愛一個人真的是無悔的付出
愛過就是學會了成長,也就不妄此生




床上小桌子


這一個是床上小桌子
假日老公幫我買的
因為我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茶
真是一舉三得耶

真的非常實用喔,還可以吃東西喔
但是怕會弄髒還是不要好了
老公說冬天到了想要窩在被窩裡不出來真是個懶人

邊喝著歐式伯爵茶
邊打電腦,邊看電視
最近電視有在播'金色摩天輪''春天後母心'

多部台語電視劇
看到非常溫馨,感覺回到台灣

但是聽到他們配國語音
實在覺得怪怪的
也很少觀看

天氣漸漸冷了
早上可能25度晚上就變15度了
可能會差個10度吧
早晚溫差也變大了

我這個怕冷的人又要開始受苦了
真是討厭的冬天









上一篇:10/ 17 心情日誌

下一篇:手臂發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