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2:17:51軒轅十四

安全感

安全感......
完全沒有啊......

九二一之後,我才發現世界變的太快。
雖然那時也沒什麼損傷,
不過大概就是那時被偷走了安全感吧。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死去。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準備。
如果做了七十年份的準備,但在第三十九年死去,或者做了一個月份的準備,卻活了八百四十三個月,都是蠻困擾滴。

如果你問我,
這世界上有什麼事物能帶給我安全感?
我想我也是答不上來滴。

承諾,或許會感到稍稍安心,
但是又能保證什麼嗎?
只好守著這份默契,直到──
默契消失的那一天。

有時我會痛恨自己這樣的想法,
可是,我又能夠如何呢?
只能看著手上的生命線笑一笑,
大概會活蠻長的吧!

安全感?
只能選擇相信與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