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3:36:37尚未設定

親愛的葛瑞斯

說好要寫一篇文章鼓勵Wazu(葛瑞斯)的,剛剛在MSN上卻被她大大安慰鼓勵了一番,所以,再晚,也要寫篇文章給你,親愛的葛瑞斯。

職工旅遊,我想我不會再參加了,因為跟不同盤的人一起歡樂實在是太勉強,所以我跟葛瑞斯說,以後自己出來玩吧!
葛瑞斯說,真的會累。
接著,我們又重複這段日子常做的事:接受中心真的變了,變成溫柔婉約風,以前的心靈契合又狂野的風格,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我想這段日子的低獼恐怕跟這些是有關的。

前幾天我們一起看去年的行事曆,那是我們當新人的日子,每一個日子所記載的事,都有印象縈繞腦海,尤其到了十月以後,真是又痛苦又美麗的時光,真不知那一年怎麼過來的。
親愛的葛瑞斯說:我們就這樣相依為命過來的。
我回答:我們仍在相依為命呀!你看,現在新人的人數比舊人多。

哎….親愛的葛瑞斯又信任我又了解我又寬容我,沒有你,我怎能撐得下去呢!?

親愛的葛瑞斯,別因為我需要你而苦撐,雖然事情並不是這樣,但休息一下吧!精力回來了,我們再一起奮鬥!今天用在德布藍恩身上的讚美,你也是的,你是一個專業又有使命感的社工,我很榮幸能與表裡如一的你共事,而這些,「是我ㄧ輩子都忘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