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10:50:59Naj

政治柯南學園。

做了可視pocast大致滿30天,
……Seems like it's an another playground for myself.

這三十天,
在建構零組件&大造構,
很像是當初我打造自己的編劇世界那樣。

好像還做得不錯。

本來還在想說,
第5個語言如果要學要選什麼,
結果居然是俄語,
「展開」總是,連我自己也沒料到。

其實我的原理很簡單,
就是替/為大家讀報紙&讀書。

過去的劇場表演經驗,
在這個場合幫了大忙也是嚇我一跳,
整個「顔芸」的概念。

莫名其妙的生存法則……

我應該,
是有成長吧,
過去的我絕對做不到這樣。

是天秤座 or AB型leads me to here…

過去幾個月的疼痛,
應該是在長肌肉吧,
太痛,
有長出新的肌肉才能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