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5:36:52Naj

魂魄

溝通到現在,

好像是一種永遠沒有交集的無力感。

這是他她們活著的感覺嗎……

聽不懂我說的話,

為什麼要一直聽呢…?

我對他她們並不關心,

也不好奇,

這我也講了好多好多遍了。

今天給我一樣的人力,

一樣的設備,

一樣的錢與資源,

我沒有興趣去看他她們,

包括高端者。

嗯……,

因為,

我的世界並不仰賴「看著別人」。

每個人的人生,

不是應該好好看著自己嗎,

為什麼用全部的時間看別人呢?

偶爾看看,合理,

用全部的時間……

那就本末倒置了。

         

「不願意偷窺你,就表示不夠尊重你嗎?」

好可怕,

這句話我寫出來,

才理解,

這好像也是高端者的心情。

唉,

如果是這樣,

那真的糟糕了,

社群網路\SNS真的改寫人腦了嗎……。

朋友啊,

您們明白嗎,

您們還能回頭嗎,

以「隱私」當作虛擬貨幣去交換,

好像有一個巨大的壞事會發生……

可能會失去魂魄吧,

是,

魂魄不值錢,

也不能吃,

但是付出去就拿不回來了。

       

另外一點,

我感覺,

這些人不思考的原因,

不是不能,

而是不敢。

真的靜下心來,

那最叫她他們害怕吧。

唉,

聽不懂我說的話,

為什麼又一直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