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15:15:36Naj

「你們並不需要我,你們知道嗎?」

事情到這個樣子,

我仍然能進行邏輯思考,

對網路世界來說,

好像很神奇。

能夠思考的人在地球上很多,

不稀奇,

只是我講述出來的思考,

這些「高端者」覺得特別好聽,

不僅「有獲得」,

還有「啟發性」。

聰明讀書人說的話,能讓人「有獲得」,

但「有啟發」較少發生。

有「啟發性」、能讓高端者聯想其他靈感,

好像是我這邊才有。

我一直強調「高端者」,

因為很明顯,

非高端者的網路腦,

完全不能瞭解我被執著的理由,

比較只能從淺的角度去想,

比如「老大就是愛這款」一類的。

但是,

不論高端或是非高端者,

好像他她們只要試著接近我,

我就一次一次因為看到他她們而感到深深的孤寂。

深深的孤寂。

不用看見他她們的片刻,

我才覺得生命豐盈。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曉得。

他她們,

並不「需要」我,

我是說真的,真的。

我知道這一點,

那他她們知道嗎?

「嘿,你們並不需要我,你們知道嗎?」

上一篇:鹽與糖

下一篇:魂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