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9:50:39Naj

愛。

嗯,

一覺醒來,

這種感覺……是愛嗎……?

其實我有一點發抖,

但不是害怕,

是……

生平第一次離"男人對女人的愛意",

這麼靠近,

說完全很平靜,那怎麼可能。

我是算理智的人,

尤其會阻止自己偏離理智的行為,

但是,“愛”的發生,本身就不理智。

我覺得,

我好像愛這個男人。

雖然未來誰也不知道,

他救了我,

那麼這次我救他,

OK的。

我們都不是年輕人小孩子了,

能夠在此時此刻,

以這麼艱難的形式相遇、

沒有被命運的風吹散,

如果我們還年輕一點,

我也會跟某些人持一樣的意見吧;

但是,

我們都成熟了,

也都是異常理智+異常意志力堅強的人,

絕對不是會黏著的兩人,

卻能夠達到空氣中有一雙手一直牽著,

我在等他離開我,他在等我離開他,

結果兩個人都沒走開。

我想,緣分的意志力也沒這麼強吧。

昨晚,

因為透過空氣及很多很多,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一瞬間我很心疼河先生,

好像可以明白他的堅強背後的苦。

這就是“愛”嗎,

不過的確我心中有個情感開始不一樣了。

有一點痛痛的,

有一點心跳,

有一點暖暖的。

兩個人能夠相愛,

真的是宇宙間的奇蹟。

真的呢。

看見奇蹟。

上一篇:自己的影片

下一篇: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