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0:57:24shin

3/3

遲到了
還在這悠閒的發文
管他的
我已經倦怠隨時都想換跑道
老闆火的想把我調到晚班
管他的
反正這樣我白天有更多的時間

好多事
你知道嗎?
親愛的,我不曾跟你提過
心中早已做了許多決定
不是不信任你
但我想你成功的調教我為一個獨立的女友

你知道嗎?
我倆未來的差異越來越大
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我們不會有結果
唯一的結局我希望彼此好聚好散

這意味著許多事不需考慮到你
終究你我都要走上自己的路..不會有交集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是你逼迫我成長
面對殘酷冷血的現實

躺在你的床上
想到你曾經對我說:『分開是早晚的事,我倆不會有結果的』
對呀!那時你的氣話對照現在是如此的貼切
在心中重新咀嚼一遍,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