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14:41:45hungrybb_hk

【因果故事】外道招攬信徒的模式

📚因果濟世集

     
🎞片名:外道招攬信徒的模式
 
     
📽內文片段:
後來這位師姐告訴家父家母:「你的兒女到牟尼精舍請示因果業由,並且用『因果債,功德還』,這樣的方式對消除累示業障才是有效、正確的。經過老師生病的事件,我才知道『消業』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業』不可能由他人幫忙承擔,例如上師或老師,那是不可能的!若是唸咒和煙供就能超脫生死到極樂世界,這更是不合理!眾生所欠的累世因果,都是貪嗔痴慢疑所造作的惡業,機緣成熟時就會現前討報,不可能因為誰的修為高,誰就能逃得過因果,連神通廣大的佛菩薩都要遵循因果,更何況是我們凡夫俗子?因此,消除累世業障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誦經、努力修行、斷惡修善,未來才不會再犯因果,才不會在六道輪迴中來來去去,不得出離。」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