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17:06:08hungrybb_hk

【因果故事】心性轉才要緊,保命符不是萬靈丹

📚因果濟世集

     
🎞片名:心性轉才要緊,保命符不是萬靈丹
 
     
📽內文片段:
因果大清算,今年庚子年,各地災難很多,精舍的文章中多次提到「時間不多了,大家要努力快快修行唸經」,我覺得是有深意的,請大家一定要上心。我曾在去年到臺灣現場請示,後來我寫了篇心得,文章被精舍收錄:〈佛菩薩開示:我即將遇到大劫難〉,當時我有發奮唸經、捐款護生、派發善書、寫分享文章,也許在精進努力之下,我逢凶化吉,化解劫難。這件事過後,我曾在內心說過,要珍惜佛菩薩給我的機會,認真修行。但我愧對佛菩薩,更愧對我自己,我輸給了心魔,從年初一開始,享樂、懈怠的念頭緊緊纏繞著我,讓我每天渾渾噩噩,得過且過。我目前在唸消過去世修偏入鬼王道的經文,開示出的經文數不算多,但所花的時間卻是消外道願以來最長的。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訪客 2022-07-18 11:40:04

終於fun暑假啦🔥🔥
趕快來全球娛樂城找我吧
💥好玩刺激 消磨時間 最重要是高額返水😜
到底還在等什麼?💢
💥首儲1000就送你1000
💥自己玩不過癮
💥趕快邀約隔壁客兄對面老王
💥再額外送你彩金
💥這麼好康的事 趕快來玩吧
24小時不休息 小姐姐陪伴您💋💋
➕📱LINE:@222ctydr
網址🔥https://www.gbet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