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17:03:32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業主菩薩都不現身怎麼辦?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業主菩薩都不現身怎麼辦?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幾個月來感受到以前不願現身和解的業主菩薩,一直干擾討報,讓我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很痛苦!之前願意跟我解冤釋結的業主菩薩急著示現討報,所以不會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後來又經過佛菩薩又再次的考驗後,不願和解的業主菩薩終於示現,我也感受到業主菩薩真的很生氣!這次身體的病痛折磨,讓我體悟出傷害業主菩薩的痛苦,可能比這種痛苦好幾百倍以上!如果我沒每天唸經又一直請示的話,不願和解的業主菩薩,可能會狠狠的討報折磨。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