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13:11:0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困擾多年的鼻竇炎奇蹟式的痊癒了!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困擾多年的鼻竇炎奇蹟式的痊癒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在我處於人生低潮時期的某一天,我漫無目的的上網閒逛,偶然點進了牟尼精舍的網站,那時我對佛法還處於半信半疑的階段,我是一個很頑固、一定要親自看到或體驗到才會相信的人。拜讀數篇精舍部落格分享文章後發現,不管是精舍或是分享文章的師兄、師姐,都提倡誦經的重要性,當下我也躍躍欲試,畢竟,誦經不用花費任何資源,只需要經書跟時間。就這樣,從來沒有誦過經的我,就在第一次誦《藥師經》時哭了。誦到一半,沒來由地眼淚啪啦啪啦的滑落,理性的我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哭,但那股傷心、難過的感覺卻又源源不斷地湧上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taipei0616 2022-06-19 15:25:36

你知道嗎?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是你趴在我耳邊說:用力,不要停: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