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 09:48:0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僵直性脊椎炎 & 類風溼性關節炎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僵直性脊椎炎 & 類風溼性關節炎
 
     
📽內文片段:
僵直性脊椎炎以及類風溼性關節炎是現代人常見的兩種疾病,而且在醫學上並沒有根治的方法。在此,牟尼精舍處理過兩則例子,希望可以讓大家參考:
 
(1).僵直性脊椎炎實例:
 
有位大哥,最近到精舍來請問有關兒子的事情。兒子患了僵直性脊椎炎,腰部一直非常疼痛,現在也沒有工作,在家養病休息,因為腰部的疼痛讓他不能工作。跑遍了大小醫院,一直都沒有辦法解決愛子的病痛,只能陪在身邊安慰他。向 佛菩薩請示後,給了以下的因果緣由:
 
上輩子兒子是男身,為了一位女孩子爭風吃醋,對情敵大打出手,將對方傷至五臟六腑皆受損,最後對方傷重致死。當時他對著方的腰部猛打,這輩子業主菩薩找上他,直接干擾他,讓他患了所謂的「僵直性脊椎炎」,治也治不好,又痛不欲生,而且又不能工作,家人必須費許多心思照料他。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