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19:24:46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補工作福德資糧的神奇感應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補工作福德資糧的神奇感應
 
     
📽內文片段:
以下兩則文章為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近幾年,我大多靠本行專業的短期工作維生,收入雖然不太穩定,但薪水不算少。或許因為長年有捐款行善的緣故,我幾乎不太擔心沒工作或沒錢,因為每當我覺得錢快花完,好像該去找工作了,幾天之內就會有個工作機會出現,讓我小賺一筆錢。這種剛好的幸運,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都覺得好奇妙。
 
然而,今年農曆過年之後,不幸卻降臨了。一如往常,錢差不多快沒了,我就在家翹腳等工作找上門。可是三個月過去了,竟然沒動靜。我漸漸心急,於是改為主動接洽工作,想不到結果都石沉大海。最後不得已,只好緊急找一個非本行的時薪臨時工讀來餬口,年紀一大把了還跟大學生搶這種微薄的時薪工作。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在一週內就找到並上班,讓我度個小月。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