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9:17:29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切自有其因果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不是冤家不聚頭,一切自有其因果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爸爸往生十年了,這十年我過得很痛苦也很懊悔。爸爸生前我沒有孝順過他,甚至對他充滿嗔恨心,把人生所受到的苦都歸咎於他,對他很不孝。世人不明白因果,不知道問題背後的原因,總是以表相來判斷,這輩子你傷害我,下輩子換我傷害你,冤冤相報,輪迴不休。現在,我要來分享自家的故事,希望能讓各位心生警惕,把握有限的生命努力學佛修行、孝順父母,這樣才能改變命運、脫離苦海、解脫輪迴之苦。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