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13:07:25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萬人迷」,真的是福氣嗎?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萬人迷」,真的是福氣嗎?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的過程就是不斷地考驗,看您的心性與態度如何自處。」
 
從小到大,我的異性緣一直都很好,每一個人生階段、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諸多異性向我示好,尤其是在大學時代,同時有好幾位異性在追求,桃花從來沒有斷過,當時還有個綽號,叫做「萬人迷」。那時候我尚未接觸佛法,對於自己人緣好、受異性歡迎的狀態習以為常,甚至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很有行情;現在回頭看,我與這些人都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不是我欠你,就是你欠我,還有自己放不下的情執和貪嗔痴在作怪。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