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12:00:26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幻聽…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幻聽…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分享者自述,來文照登:
 
在醫院工作久了總有一些感觸,有些真心照顧家人的家屬,總是默默的為家人付出不求回報,但往往病人病重時會有一些假孝子,從未出現過在病房也沒為病人採買過任何的生活用品,醫護人員從未見過的家屬待表明身分後,講話特別大聲,開始要求解釋病情……等。也常見到一些看護推輪椅到急診後旋即消失,一位孤單老人坐在那,醫護人員找不到家屬而無法得知病情。也有病人家屬匆匆忙忙趕到醫院,卻告訴醫護人員因病人久病家中已無法負荷醫藥費,要醫院放棄不要救助該病患。許多肉眼的無奈,但從牟尼精舍網路文章中,頃讀數千篇的因果故事,再讀第2遍、第3遍……等,不敢說已打通了任督二脈,但至少知道任何因果非一朝一夕造成——縱經千百劫,所做業不亡,從牟尼精舍的文章中,竟可短時間地有條理地略理解一些原本不甚理解的因果。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