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2:01:50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與地獄的關係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與地獄的關係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上次看精舍的文章〈穿越時空的宮廷劇〉和〈為何有人一輩子行善,死後卻直墮地獄?〉心理真是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跟第一篇的師兄姐一樣,對地獄有莫名的恐懼感。
 
從小就相信有地獄,對地獄很恐懼,慢慢長大後,我已遠離佛法,對地獄的想法拋諸腦後,過著荒唐自我、不昧因果的日子。
 
直到有因緣又接觸佛法,又剛好接觸了牟尼精舍,開始念經消業障。我有的時後會跟我同學說:「我的壓力好大喔,經文好多都唸不完。」我同學也會安慰我,叫我放鬆一點,他也說:「有的人都沒在唸,日子也過的好好的呀。」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