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11:36:59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越走越順的人生路─「轉念」人生就會不一樣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越走越順的人生路─「轉念」人生就會不一樣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誦經銷皈依外道業力的期間,我也同時銷欠前夫的三條業力,按照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比例唸誦。那時候我的運勢很低落,生活非常不順利,每天都過得亂糟糟。例如:車子的擋風玻璃被石頭敲到,要花錢更換擋風玻璃及隔熱貼;車子的零件壞掉更換時還換到不良品,花了好多錢,一整個大破財。我那時候情緒非常低落,整個人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也沒有每日定課、固定唸經,一直被負面情緒所籠罩,整個人都沉浸在悲觀的思想當中。後來我想通了,日子總是要過,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佛菩薩已經為我開示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努力照做、撐過去就一定會改變命運!於是我慢慢地恢復到一天至少唸二十部《金剛經》,心情也逐漸平靜,更確定自己未來的人生目標,並且努力去執行。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