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1:48:56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親愛的外婆醒了!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親愛的外婆醒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外婆,二十五年生,生活大致能自理。外婆每天巡田做簡單的農活,傍晚虔誠供奉自家的觀世音菩薩,晚上九點前就休息了。以老人家來說,外婆的身體尚可,不太讓晚輩操心。八月初到外婆家探望時,她很反常地躺在客廳一角,滿臉病容。幾天後的夜晚,收到外婆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的通知,當晚外婆呈現昏迷狀態。昏迷了近兩個禮拜,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仰賴呼吸器。
 
因疫情管控,家屬無法進入病房探望,這期間外婆的四個兒女們,我的母親、舅舅、阿姨們,輪流與外婆視訊,看到外婆插管的難受,稍微有意識時,因太過痛楚,而想自行拔管的動作,醫生只好一直打鎮定劑讓外婆昏睡,老了還得受這種折磨,看了著實會讓人掉淚!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