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09:06:35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消失的親情回來了!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消失的親情回來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接觸牟尼精舍誦經銷業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年了,當時的我人生實在走投無路,無論用任何方法都不會改善,甚至萌生自殺的念頭,幾乎天天都會趁工作休息的時候躲起來哭,日子真的不知道怎麼過下去。有一天,我又躲在公司後面荒廢的倉庫哭泣時,突然有人走到我身後拍拍我的肩膀,我當時嚇了一大跳,心裡想:「這荒廢多年的倉庫根本不會有人來,是誰在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看到同事溫暖的笑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控制情緒,便在她面前大哭起來。同事告訴我,她已經注意我很久了,她說我整個人的磁場很負面,但是每次關心詢問我總是說沒事,今天她碰巧看到我走向公司後面廢棄的倉庫,便跟著過來,就看到我在哭了。也許是因緣成熟了,我向她訴說心中的鬱結還有想自殺的事,她便跟我分享牟尼精舍的訊息還有很多篇感應文(包括自殺的後果文章)。她告訴我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珍惜生命,因為自殺完全不能解決問題,還會造下因果業障,自殺是很重的罪業,往後還是要自己償還,不是死了就一了百了,若不珍惜難得的人身努力誦經銷業,帶著這一身的罪業還自殺,身後無邊的地獄苦果在等著我呢!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