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20:26:01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身體、疾病﹞強迫症的真實案例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身體、疾病﹞強迫症的真實案例

 

內文片段:

     牟尼精舍 阿伯有一位親戚,她是一位老太太。這位老太太有強迫症,每到半夜她都會刷牙,沒有放牙膏,單純的刷牙。刷呀刷~刷呀刷,刷到滿流鮮血了還是一直刷,幾乎都可以刷整夜了,並持續了好長一段日子,醫學上來說這是屬於強迫症。老太太的子女們到了精舍請示 佛菩薩,得知老太太刷牙的強迫症是跟因果有關。

 

        老太太前二世生於明末,那一世也是女眾,而且她是個『俠女』。由於是明朝末年,武功高強的她總是見義勇為、拔刀相助。她那一世總共殺了3個並傷了6個人,雖說她是行俠仗義,但並沒有透過王法審判,有些可能也罪不至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kpzgaDrLC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7048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