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22:09:08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上天降下的邪淫公報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上天降下的邪淫公報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邪淫對我來說一直是件非常困擾的事情,我跟很多的年輕男生一樣,在就學期間因為看了色情網站、色情影片後就沾上了此惡習,就業之後也是一樣,甚至有加劇的傾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是會被強大的邪淫心念包圍,遇到精舍開始修行消業障已將近三年,邪淫心念完全沒有絲毫削減。

 

        唸經的時候也會遇到類似的狀況,我有過去世謗佛的業力,所以在唸經時,謗佛和邪淫的意念會同時強盛地干擾並占據我的腦識,而這兩個意念同時作用下自然會產生非常可怕的畫面,在此就不便敘述。唸經的時候,我除了要切除胡思亂想的念頭外,還要應付自己的這些謗佛、邪淫腦識,所以唸經的速度其實比之前相較來說慢了許多,但這也是我的考驗。直到前陣子迴向了謗佛業力後,謗佛的意念確實幾乎沒有了,不然唸經時腦中總是一直在詆毀諸佛菩薩,想著就覺得矛盾!也為自己過去世修偏後而謗佛的行為深深懺悔,對不起。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eotKPm2bFyk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605878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