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9:02:06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何有人一輩子行善,死後卻直墮地獄?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何有人一輩子行善,死後卻直墮地獄?

 

內文片段:

    為何有人一輩子行善死後卻直墮地獄?其實原因很多,可能前世過錯太多,本世行善不足,未能將功抵過,所以死後到地府繼續接受上輩子未受完的刑罰;也可能您只看到對方表面沒錯事,但私底下卻做了許多虧心事……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來許多人陸續開示出因地府刑期未滿,先借提上來人世間投胎已了因果的案子(因為相關當事人要投胎了,所以罪魂也要隨此緣投胎,以在陽世間了結因果;但地府刑罰不是結束,是暫時擱著,等往生後繼續),以下整理幾點請大家知悉: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saTMfbyvB0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37214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