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20:52:5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開始唸經後,與男友的關係就修復了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開始唸經後,與男友的關係就修復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謝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及佛菩薩的幫忙,之前因我與男朋友遭他媽媽的反對,造成我與男朋友瀕臨分手,與男朋友將近快半年沒有聯絡,我也是占卜到處問,宮廟到處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也看到這麼多人的親身感受經驗分享,覺得我不管什麼方法我都要試,試過了才知道結果。

 

        在遇到精舍前,跑宮廟占卜喝符水、洗符水等等……等,我都試過了,真的感謝遇到了牟尼精舍,因菩薩開示,我和男朋友他媽媽因前世我傷害她導致她下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造成我男朋友怎麼幫我說話他媽媽都聽不進去、也不想聽。經菩薩開示後,要我唸經文各115遍和結善緣128遍,我本身因為白天工作晚上又有兼職,也不打算太晚唸經,所以休假期間幾乎都是閉關在家唸經文。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gR0EYLjLtFw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87630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