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20:22:0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婚姻、感情﹞百年修得共枕眠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婚姻、感情﹞百年修得共枕眠

 

內文片段:

   有位媽媽,偶然間在北斗 奠安宮媽祖廟在看到 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書籍後,帶著小孩到了精舍來請示自己的婚姻問題。她感嘆自己婚姻運勢不如意,和先生處的不好,想問這樣的難題應該要如何解決。經由 佛菩薩慈悲明示,這位媽媽目前受到外靈跟業力干擾如下:

 

        (1).外靈問題:這位媽媽在結婚之後,由於跟人不合,曾經被下符咒,目前有兩位小鬼跟著她,並且干擾她,使她的婚姻不順遂。

 

        (2).因果問題:這位媽媽前世是唱國劇的,在結婚之後,公公以及婆婆期望她以家庭為主,不要在外面拋頭露面表演,希望她可以在家中相夫教子。但後來,由於小姐衷心熱愛工作,也不顧公公婆婆反對,依然堅持工作,造成公公婆婆的不諒解以及怨恨。現在,前世的公公婆婆便來干擾小姐的婚姻生活,以報上輩子不孝的怨結。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PqZohQ4hNp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78426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