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1:46:4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解惑的窗口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解惑的窗口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我是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過年前因為朋友介紹去某個地方問事,內容讓我有些疑惑。例如沒有修過的一般人不能念經,也不能使用轉經輪,否則會招陰,而且自己的命運會愈念愈糟。已念經七年的我相當困惑,心裡想這麼多人都在念經得到平靜,而且念經多年的我在念經時,心裡也會感覺到相當平靜和快樂,所以我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回到家裡,心裡也覺得很浮躁。

 

    因此當天我就在Google打「問事」這個關鍵字,就找到了「牟尼精舍」,網頁上面寫不收費,不強迫修行,讓我非常心動,心想這裡或許是一個出口,於是我把孩子最近常常發生的狀況,和我心裡的疑惑,一次請示菩薩,並且把當初問事的地址找到,一次把事情搞清楚,信件中一來一往,義工們不厭其煩地幫我確認問題,讓我深信師兄們都是很發心地義務幫我解決問題,讓我非常感動。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T-0NUod5xXY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5224498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