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21:45:04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亂跑宮廟很危險(十一)-神明的加持與預言?

📚因果濟世集

 

片名:亂跑宮廟很危險(十一)-神明的加持與預言?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請示,來文照登:

 

    親愛的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們好,這是我媽媽在牟尼精舍問事的真實故事,歡迎和大家分享,感謝您們。

 

(一)媽媽亂拜宮廟,喝加持水,被抽福報:

 

    我媽媽在年輕時開始唸佛經也皈依,到佛寺受五戒,當皈依儀式要完成時,法師的水灑下來,那瞬間她突然看得到法界眾生,也能跟神明對話。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媽媽為什麼會突然轉變,以及她究竟是怎麼對話的,但她會說觀世音菩薩去找她,或是她在工廠午睡會有天兵、天將去巡她那裡,因為我們也看不到,所以聽過就算了,也不當真。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Yp4rrFeBZRI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433221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