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14:04:35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五)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

「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一早來到醫院5樓安養病房上班,跟坐在交誼廳看電視的5072病房的九十歲阿嬤打招呼。別看阿嬤已經九十歲了,卻耳聰目明的很,只是因為她生性太碎念了,又極愛使喚別人,儘管家境富裕、兒女成群,卻沒有人願意奉養,選擇把她送到醫院的安養病房照顧,可憐的阿嬤每天都還在叨唸著再過不久就會被兒子女兒們帶回家去奉養了!可是每次兒子、女兒、媳婦都能夠找到各式各樣的藉口回絕阿嬤的祈求!這個厲害了!唉!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2ep5J0fFsg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961351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