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19:14:58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怎麼求,才有應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怎麼求,才有應

     

📽內文片段:

以下為師兄分享:

末學與妻子結婚二年仍未懷孕,因此上網尋找相關助孕的方法,在某些善知識的引導中得知,吃素放生能夠增加福德資量有助於受孕,因此開始學習吃素,也開始積極的尋找放生的管道。某次,在機緣巧合下,看到網上有師兄姐分享〈從月入五千到月入十萬〉的感應文章後,得知牟尼精舍能夠免費問事,因無法順利懷孕一事,想瞭解是否有前世的業力阻擾,於是當晚就寄信給精舍請示求子的問題,而精舍師兄姐也非常貼心的回信告知已收到信件,並於周日會回覆開示結果。

就在周日夜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收到回信後,得知無法順利懷孕,是「前世因利益拿刀殺業主菩薩的小孩」而遭受的果報,需要經文各138遍專案迴向後才能有機會懷孕。當下看到開示結果,真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甚至有點懷疑開示結果是否有誤。然而,在求子的渴望下,決定還是先試著將經文誦完,再說,精舍義務性的幫忙沒理由會說假話,或許自己前世真的犯下如此的過錯,那就認真的懺悔還債吧!

念《地藏經》在開始時感到有點困難,一部經總要念超過兩個小時,但在熟了之後,就不會覺得難念,反而開始有信心,也漸漸發覺念經不是件難事,只要持之以恆,再多的經文也會有完成的一日。而在看似一切都很順利的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就是在某日深夜,我睡到一半突然感到腸胃劇烈疼痛,期間吃任何藥物都無法紓緩,一早就馬上衝到醫院掛急診。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PJ3X_GSUNTM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503135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