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9:35:54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三次流產,來自過去的業障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三次流產,來自過去的業障

     

📽內文片段:

有一位婦人,懷孕了三胎,三胎都流產。這次流產後,腹部相當的疼痛,每日只能稍為起床一會兒,而且也不能行動太久,甚為嚴重。這位婦人的姊妹代替她來精舍請示佛菩薩,欲知婦人所遇到的難題是否為業力干擾。因果業由如下:

婦人前一世也是女兒身,她對一位孕婦有怨恨,一時無明,與其他人聯手利用鋤頭、竹竿去痛毆那位孕婦。孕婦除了流產,最後也傷重不治,一屍兩命,怨結甚重。這個因果結,就是造成她流產的主因。

但本次的報應只是天譴,為 上天的責罰,被害的婦人尚未來討報。佛菩薩指示她應真誠懺悔並念誦經文各各108遍,以銷除 上天的譴報。 阿伯並告訴她,將經文誦持完,還需要趕緊繼續誦持 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並力行善事,廻向那未來討報的婦人,以避免到時無功德護身,業障干擾太深,身體承受不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0Cj5eN_ICno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7819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