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07:20:14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就算家人不支持,還是得要繼續修(懷孕與業障相關問題)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就算家人不支持,還是得要繼續修(懷孕與業障相關問題)

     

📽內文片段:

以下為陳師兄自述:

近來替未出生的小孩助印佛經,後來佛菩薩開示需要再補放生5000元,但我當周並沒有看迴向公告。這是包師兄事後怕我沒看到通知我,我才知道的,感恩包師兄。

後來我用助印《因果濟世集》的方式轉換,印了《因果濟世集》, 佛菩薩開示要再補經文各12遍。我感到有點奇怪,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追加了。而且近來太太身體常常不適,情緒起伏也較大,肚皮也頻繁緊繃且非常容易疲倦,於是我便再列單請示,草擬問題如下:...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RUAnOika2oU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388794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