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08:14:1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人生下一站,幸福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人生下一站,幸福

     

📽內文片段: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一開始,我與牟尼精舍結緣是為了超度無緣子女,當時因為胚胎不穩定,無意間流產,心裡很不捨,希望能藉由唸經讓無緣子女早日投胎轉世。

唸誦《地藏經》時,從經文裡頭體悟地獄中的刑罰及佛菩薩慈悲救苦救難;唸誦《藥師經》及《金剛經》時,則是時常淚流滿面,對自己曾經犯的錯非常後悔,尤其是唸誦《藥師經》時,感觸最為深刻。

母親是我的業主菩薩,過去世我曾經傷害她,所以這輩子她對我的嚴厲和漠視,常常讓我心裡很難過。當我唸到《藥師經》裡頭的「解冤釋結」時,就像觸電一般,慚愧與感動的情緒如海浪般翻湧而來,讓我淚流滿面,哭到無法自己。我更加認真的誦經迴向給母親、向母親的靈識懺悔,希望這輩子能真正與母親解冤釋結。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iSoZIC9PnKU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418586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SDSDS 2021-05-15 11:19:18

威而鋼禁忌: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