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07:04:4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求子不順1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求子不順1

     

📽內文片段:

(一)北部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與先生結婚已逾三年,尚未有後嗣,請示是否有干擾?(來信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業障干擾:前世為人後母,卻不疼惜前正室小孩(正室已往生),故遭此報。需真誠懺悔,並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80遍,可多不可少,以迴向前世業障。

誦完迴向後 可到就近的註生娘娘處 以鮮花素果祭拜,訴說原由後 並且一定要求至有筊。並以新台幣兩萬元濟助孤兒院(可多不可少),並以此功德迴向早生貴子,收據請寄回精舍迴向。如此,求子願望必可早日完成。

(二)一位師姐來信請示有關求子不順的問題,以下為師姐自述:

請示一:結婚近五年來都未懷孕,陸續的吃中藥、打排卵針、吃排卵藥,甚至人工授孕,都沒有成功,讓我身心俱疲。請示 佛菩薩,看什麼時候可以有好的緣份和我們結緣,可以讓我儘早懷孕。但因為壓力非常大,所以希望第一胎可以先懷男的,然後是個孝順乖巧的男孩,可以健康平安出世,跟我們到老。

佛菩薩明示:有三位嬰靈干擾,三位小孩要超渡,並誠誦每一位金剛經49遍、藥師經49遍、地藏經49遍,三位合計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7部,及助印四合經200本、地藏經100本,印經功德平分三位子女。……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FDinICucNAk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02849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