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3:53:40Tristan

第一篇:見證者【L】號

正如書的序、典禮前的致詞,一開始或交代動機,或說明主體內容,在這個新聞台的最前面,不免俗的我也要來這麼一番前言,主要也是想對自己和對這個新聞台負責。

儘管天馬行空的點子常在腦子打轉、高低起伏的心情每天都有,由於缺乏足夠恆心和行動力,常常我都沒有即時記下,因而浪費許多有趣的想法,不過如果只是一些無理頭的念頭就算了,倘若是一些稍微有營養的思想,甚至是難得的人生經驗,經歷過卻不知記錄(更慘的是不能用文字學著去記錄),到最後恐怕留下的只是遺忘和遺憾。

因此,是時候來搞一個可以宣洩、發揮、分享自己想法的空間了,是時候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了,這個地方於是也就被賦予如此功能。這樣說起來,這個新聞台--見證者【L】號--其實責任頗重,因為日後他不僅得忠實紀錄我的想法,也將細細收起我生活的許多,我的歡笑、我的憤懣、我的夢想、我的各種習性……

當然囉,如果這個地方之後能成為一個和閱讀者交流的平台,對我而言,更是好事一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