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0:21:03戀 ♡ 雪

冷到爆炸。累到爆炸

今天的天氣怎麼了

台北超級超級冷的~好誇張

偏偏我們今天還有實驗課,我直接用手去洗石頭阿。。。

冰凍的水,沖在手上,還要一邊攪拌石頭

真的是凍到沒知覺了

早上也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就隨便穿了兩件薄的衣服再加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好險有帶圍巾,不然我今天可能會冷到死><"

 

 

 

 

為什麼會說累到爆炸呢?

首先先報告我"每週一定有"的作業項目

1.拍兩分鐘的影片(自己要想劇情並且和課程相關、拍攝、後製....等)

2.課本後面的簡答題(手寫、要抄題目+答案自己寫)

3.中等材料力學作業數題(這個想了很久還不一定會算的科目ˊˋ)

4.英文翻譯一篇

5.英文作文一篇

6.管理會計不一定幾題

7.實驗預報(手寫)

8.實驗結報

 

除此之外

還有中等材料力學跟管理會計以及混凝土會不定期但是很多次的小考~"~

還有結構學的作業~目前是兩個禮拜出一次作業

以後的話還不知道。。。。。

 

 

這幾天我回家就一直寫作業

寫到午夜一點多,最後敗給眼睛

眼睛真的太痛了~所以就去睡覺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用手寫字

從小就最討厭寫中文字了= ="(英文還可以接受)

 

不是才剛開學沒多久嗎?

每個禮拜這樣搞,誰受的了阿?

還有打工。。。。。

壓力很大,誰知道?

不會有人陪著我寫作業,更不會有人幫我想該如何寫還有計算

一切最終只能靠自己

 

我真的必須承認,壓力真的很大

哭了,至少壓力慢慢釋放

但下一次的潰堤那又是累積了多少壓力?

自己的選擇,必須自己努力走下去

雙主修+輔系+打工,有人勸我放棄某些

但是,我總覺得我都做完一半了,我不想要半途而廢

更不要把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結論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必須靠自己走完它

儘管途中的壓力與困難,我都必須承受

偶爾向能夠聽我說話的人說幾聲抱怨的話語

我謝謝這些人

 

我願意,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你最最最最最愛的小風 2010-04-08 10:53:04

你說的最後一句是在對誰說?
埃唷 說真的自從上次去台北找過你之後 就好想再去一次=0=
無奈身上無$ 只好等押等的 好想去找很多朋友
不過為什麼你們都要住這麼遠押!!!!!!!
這樣我的荷包不夠阿!! 他已經比一層只還薄的ˊˋ
雪雪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你是台科大的吧?  原本從高中變成科大  那一定很辛苦  當初選的時候有想過嗎QQ?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因為我最近想要去考會計乙級  十一月份要考^^ 如果我考過了 挖烏烏烏烏烏 統測成績家10%!!! 還可以推甄!! 挖烏烏烏烏烏烏 雪雪要努力雙修 我也要努力考乙級!! 話說我六月份就要換手機摟 要換成威寶^^ 不曉得雪雪是什麼? 不如你也去半個威寶 但是 是預付卡唷 這樣你就不用每個月付兩個手機的$
又可以跟我恩愛 不是啦 跟我聊天XD
ㄌ一ㄤ 我一下 我回撥 就不用$唷!!

版主回應
當然是你呀~~
雖然第一個公會好像是你哥創的@@"
不過後來我們這些人--海藍、怪胎、我老公這些人
會聚在一起都是在你創的公會壓~~

哈哈原來你這麼想我ㄚXD
對呀,我是台科大的,高中到科大相對於高職上來的會辛苦一些
因為高職的同學以前多多少少都會接觸這些專業科目,而高中生只能重頭學囉(尤其老師都會以為大家都學過了 = =)
選的時候阿,那時候也沒考慮太多耶,只因為台科大是不分系,我可以慢慢尋找自己的興趣,所以就選囉

能夠多多考證照當然是很不錯的阿~對未來都滿有幫助的
要加油哦^^!
你換手機的時候要記得給我新的手機號碼耶><"
我也好想要去辦一隻威寶~因為網內免費XD
可是我還沒20歲還不能自己偷偷去辦ˊˋ
可能等到五月多我20歲之後,看有沒有機會也來辦一隻熱線XD

(我現在的是遠傳,每個月電話費都好貴喔ˊˋ)
2010-04-08 15:31:13
小風 2010-03-31 17:48:15

你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小風來嚕
雪雪最近很累吼 乖乖
我幫你秀秀QQ
好久沒來你這了><最近看一下網誌就關惹 都沒去別人那..
哀= = 雪雪最近好像很不好QQ 乖乖 我的電話永遠為你而開^^

版主回應
偶爾壓力很大就會來這邊抒發一下囉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群朋友
真的!

想不到楓之谷~帶給我這麼多
有你們這些很支持我的好朋友
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當然最謝謝的是你囉!
要不是你創的公會,我們怎麼會聚在一起呢:)
2010-04-05 12:37:00
BunK 2010-03-31 11:33:48

準備要找工作了= =說
好像用來用少碰電腦了= =(其實每天都在碰只是懶的開網頁)

這是妳的選擇我是管不到啦~~~~
不過身體心靈都是要顧好低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死耶= =

要不然會得憂鬱症優~~~~= W=)/

自己要多注意 話說= =我有時候覺得中文很煩= =

筆劃太多= =不過仔細想想我可是學會世界上最難語言的人耶 這樣想我就覺得好多了
而且以前中文發因聽說有6節音喔
不像現再只有四節音

要找我的話最好直接在即時通留言= = 我就會響辦法回妳了= ˇ=

版主回應
怪胎當完兵後,就要回來養家了吼~

我覺得有時候太高估自己的能力,或者會想要做的完美
但卻忘記,人其實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有時候累了,都覺得自己槓麻這樣折磨自己~"~

改天有空再來跟你聊聊天吧~
感覺超久沒跟你聊天的!
但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有空閒= =....
2010-04-05 12: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