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0:45:25﹋尋找*快樂*毛毛﹋

∥﹋恩┘怪!怪!怪!﹋..×╳

昨天被小蓓嚇到了....為什麼問我

4不4放棄了他....無言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對我來說...有時會在意...但...有時也不會...

4不4還喜歡他唷!恩....我會想想 d ...但...也許從上學期

他拒絕我之後...時在忘不了....可4...也許時間久了...快忘了

喜歡他 d 心情吧!

想一想....也許4快忘了...

只覺得我很開心啦!

只要沒有發生不好 d 事就好了呀!

恩~~冒感完發現呀!

我最近好愛笑唷!

不知道興奮什麼

嘿嘿~~~

神經病這三估字呀!

我這幾天也有說出來了

為什麼我會說呀!

不知道....4恢腹了我正常說 d 話了嗎?

好像餒!哈哈哈~~~

開心就好....我呀!

好像少一根莖吧!第三節上電腦課....剛剛還撞到....

嘿嘿~~我還沒睡醒耶!

昏頭昏腦 d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