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0:56:13死刑犯

當摩天輪遇上彩虹

摩天輪...很神奇的東西...
有人怕坐雲霄飛車只敢坐摩天輪..
有人什麼都敢坐只怕坐摩天輪..
最近有一首歌..名叫六色彩虹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給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牽掛的郵筒
當你無助的時候看著東方的天空
有座橋會跟你相通~

MV是動畫..裡頭就是以摩天輪為中心..男孩牽著燈泡
繞出一個愛心..等到摩天輪上到最高點..女孩按下開關
燈泡全亮...挺浪漫的吧..現實生活中似乎不太可能
如果以我家為中心也許可以..哈哈..亂不浪漫的

這首歌我超喜歡的...一是因為彩虹.二是因為摩天輪
很巧合的一首歌..打動到我的心坎裡了..

下一篇:母語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