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27:01sydney

It’s my life.


一直想讓自己的想法保持樂觀,
心想長那麼大,遇到的問題不都是一個個過去了,
偶爾出現的消極想法也真是偶爾出現而已,
只是這樣就能隱藏存在於心中的負面情緒嗎?
不行的,我終究得面對這個事實……

「再糟也不過如此」這句話並不適用於任何情況下,
一再的自我安慰也是有所侷限的,
不想自認為這是在挑戰自我抗壓的極限,
因為面對的是從未解決的問題,
有點厭倦了總是在同一個問題上打轉,
但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又會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當專注於單一事件上,自認為可以表現的很好時,
又何以要出現這些紛擾呢?讓我有點功敗垂成的感受,
唉~~我不喜歡唉聲嘆氣的,
但偶爾為之的動作卻讓我能夠一吐那心中的悶氣~~
就這樣吧,反正這麼做又不犯法,
能夠讓心裡舒暢的話,why not? Who care……

遇上麻煩時我得承認自己其實是懦弱的,
會覺得不知如何是好,也想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覺得自己陷入了絕境中,
有一股很深的無力感壓在心口上,
覺得快要窒息了,
不會說只剩一口氣苟延殘喘著,
因為當自認為如此時,
其實已經掙脫出那腦中理不清的結了,
找到了讓自己更為振作的理由,
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很快就跳脫了那總是逃避的困境,
雖然遇到的困難還是存在著,
能力有限的我了解即使盡了力還是無法解決,
就還是要接受這個事實,不用逞強著以為只有自己能夠解決,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不致於一直覺得很受挫,
雖然還是覺得心裡有點不太踏實,
但不想讓生命一直浪費在同一個問題點上的我,
會很快的找回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