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11:37:45我是驀夜

3

忘記過了多久...

你昨天告訴我:「我離婚了!快恭喜我啊~」

我心一怔的說「靠,老天終於開眼了啊!我終於等到了,哈哈哈哈哈」

嗯...說真的...我這樣好像很母湯( ̄∇ ̄)...(被毆

但!我還是在此獻上我的祝福,恭喜你自由啦~!

你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回我兩句:「哈哈...」

欸靠...,為什麼句點我...?你這樣我要怎麼繼續接著跟你聊?

所以此話題就這樣結束了乾(╯‵□′)╯︵┻━┻

說真的...,你和他分開了我憂喜參半啊(。 ́︿ ̀。)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追求你...

我很害怕...我很膽小...以前跟你告白總是被你打槍就是了( ̄∇ ̄)...

雖然你總是說我那時候喝醉了( ̄∇ ̄)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才告白的╮(╯▽╰)╭

 

 

俺是驀夜

曾經在此浪跡一段時間的老屁孩

那時候的你們還好嗎?

曾經賦予我驀字的你...我還遇的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