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22:53:27我是驀夜

2

那天在酒吧喝了半醉吧?(因為我朋友說我去跟兩個妹子開黃腔...靠)

凌晨兩點半,我看了看手機上是否有你傳來平安的訊息(畢竟一個女人家在外面邊喝邊哭真的很可怕,我怕有人報警處理...

很好,沒有訊息!

想都沒想的就打給妳,沒接!

在等待的那幾秒的時間裡,我已經幻想到明天新聞的標題了

「某妙齡女子因喝酒醉大鬧派出所!」之類的

再打一通看看,還好你接了(萬幸啊

電話那頭的你表示已經到家躺好睡死了,然後我聽到了嘔吐聲...

嘖嘖,夠慘烈夠放蕩不羈的嘔吐聲...嚇到我簡單的慰問一下就掛電話了

畢竟人家正在表演我們還是別打擾她了(我怕我聽著聽著就跟著吐了...

 

我一直想不透,你到底對他付出了多少的心力?抱持著多少美好的未來?

不然你怎麼會變了人似的,每天借酒消愁已淚洗面....

這篇打的不是很好,請見諒見諒囉。

                                                           我是驀夜

                                               一個曾經浪跡在此的老屁孩